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麵包吃到「塑膠」! 阿丹妻網批賣場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2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賣場好市多(COSTCO)品管出問題了嗎?藝人阿丹新婚妻子王曉萍,在臉書PO文抱怨,在賣場買了麵包竟然吃到�頭有超尖銳透明片,害她因此傷了嘴。護妻心切的阿丹,乾脆直接到賣場投訴。賣場回應過去沒有發生過這樣的狀況,會進行內部全面稽核,同樣的商品目前沒有下架打算。

麵包屑裡混著塑膠碎片,藝人阿丹,懷有5個月身孕的新婚妻子王曉萍,在COSTCO賣場買了麵包,卻吃到�頭有塑膠片,甚至因此咬破了嘴巴,嚇得王曉萍在臉書PO文,直說好可怕。

走一趟COSTCO,王曉萍吃到碎片的同款大理石麵包,還仍在架上販售,好市多回應,從生產到販售,都在同一個生產作業區,過去沒有發生過這樣的狀況,21日晚間接到投訴,不過王曉萍不願意留下塑膠片,會進行內部全面稽核,目前賠償條件,好市多和阿丹夫妻倆沒共識。

藝人阿丹:「壓力,應該說是動力啦,會讓我覺得應該要更有肩膀,不能夠再當一個長不大的男孩子了。」

走入家庭,允諾要更有肩膀的阿丹,這回老婆吃COSTCO麵包吃出問題,乾脆直接殺到賣場討公道,也讓人見識愛妻心切的一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COSTC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33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