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散布女網友不雅照? 部落客遭控欠債恐嚇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自稱愛情天使的知名部落客「Pa爺」遭控恐嚇,有女網友向警方報案,去年因為和男友分手,在網路上發表失戀日記,這名部落客不但留言開導,還展開追求之後2人交往,對方佯稱要開一家3C量飯店,向她借了55萬,卻遲遲不還錢,最後雙方為錢反目,沒想到這名部落客竟涉嫌恐嚇要散布不雅照。

戴著墨鏡、口罩出面指控,和他交往半年的網路部落客pa爺向她借了55萬,非但不肯還他,甚至出言恐嚇。

指控女網友:「根據他的說法,如果我在網路上說什麼,他就要散播不雅照片,哪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照片,叫我不要太驚訝。」

許小姐嚇得趕緊報警,她說這名部落客本名叫吳昱昇,2人透過網路上認識,pa爺除了擔任工程師,還經營部落格,點閱率相當高,還出了一本書,網路上擁有高人氣。

指控女網友:「他明明就好手好腳,有一技之長,應該用正當手段,不應該用這種方法。」

遭控部落客pa爺:「都沒有任何審判,沒有任何說法,已經很久沒跟她講話,我根本不知道什麼話,到底恐嚇到她。」

對此該名部落客反駁,根本沒有恐嚇對方,已經提出毀謗罪,平常分享如何處理愛情課題的部落客,如今自己也因為感情問題,和前女友為錢反目,鬧上警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部落客#不雅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72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