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清水女兒」挺胡 蔡依珊、邵曉鈴合體

記者 黃國鈞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六都選情,國民黨在台北和台中雙雙告急,民調都落後民進黨對手,今天連勝文夫人蔡依珊,陪同胡志強夫人邵曉鈴,兩位「清水的女兒」,合體進入傳統市場,以柔情催票,蔡依珊說,她來跟邵曉鈴夫人請教,如何幫先生助選,而台中市長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夫人廖婉如,則是巧妙比喻,蔡依珊是仙女下凡,她則是走親民路線。

民眾:「清水大美女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」

蔡依珊是清水人,邵曉鈴從小在清水長大,兩位夫人合體,幫胡志強拉票,蔡依珊魅力橫掃清水傳統市場。民眾:「等好久了,好漂亮喔。」

蔡依珊帶著酒窩的微笑,逢人就伸出雙手緊握,逛菜市場的婆婆媽媽,難得看到了「女神」,一路有人要求合照。民眾:「拍個照可以嗎?」

光看民調數據,連勝文、胡志強都跑在對手後面,兩陣營展開柔情攻勢,以夫人牌「助攻」。連勝文夫人蔡依珊:「我也跟曉鈴阿姨請教,關於選舉的事情,怎麼樣才能夠幫助勝文,然後所以邀請我到台中來,我也邀請曉鈴阿姨到台北一趟。」

夫人牌二打一,沿路走、沿路買、沿路吃,蔡依珊還特地繞到台中歌劇院,幫胡志強喊讚,林佳龍夫人單打獨鬥,走不同路線催票。林佳龍夫人廖婉如:「大家會覺得,『仙女下凡』那種感覺,可是跟我平常想給民眾的感覺不一樣。」

夫人牌比拚的是魅力大考驗,一大早跑菜市場,晚上跑場子唱歌,以歌聲融化選民的心。胡志強夫人邵曉鈴:「愛在每個角落。」

林佳龍夫人廖婉如:「今夜陪伴我的是孤單。」

打選戰硬梆梆的議題,難免有距離感,夫人牌盡出,以柔情拚換選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廖婉如#林佳龍#蔡依珊#選舉#連勝文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53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