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歌神新歌故事女主角「小晏」 癌末走了

記者 張雅惠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0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張學友因為看到台中這對胃癌末期的情侶,在醫院完成終生大事,把故事寫進歌詞裡,但就在記者試圖聯絡時,22歲胃癌末期的女主角小晏,已經在10月份病逝,小晏的家人還有先生感謝外界的關心,心裡還是悲痛,但會學著正面思考,因為小晏在離開時,要大家學著放下、好好生活。

影片中,小晏戴著大墨鏡、扮鬼臉,這是他胃癌末期、生死關頭時,留下的最後身影。小晏告別式影片:「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,輕輕吹過我耳邊。」

告別式時所播放的影片,是小晏的先生親手製作,襯底的每一首配樂,也是小晏生前喜歡聽的,儘管22歲的生命畫下句點,最後的人生階段飽受胃癌折磨,但小晏留下的每張照片都是帶著笑容。大諺vs.小晏(103.4.16)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可是我快死掉了,沒關係,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,我願意。」

這是小晏今年4月份和交往7年的男友,在醫院完成終身大事,甜蜜景象就像昨天才發生,但10月中病情嚴重,小晏走了,家人在臉書上謝謝外界關心,小晏的丈夫臉書上還放著2人甜蜜合照,最新發文特地放上張學友以她們故事作為填詞靈感的MV,字句中感受得到他心很痛。

小晏高中同學張小姐:「他希望我們大家放下,就是告訴我們說,他放下了,那我們也要放下。」

要愛他的家人學會放下、好好生活,小晏的貼心,從生命最後倒數階段,就不斷給家人、社會正面的力量。當時圓夢、完婚的故事被寫進了張學友的歌裡,小晏認真生活、認真愛的22歲生命,現在用音樂傳遞出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學友#故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428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