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趴?紅綠燈變化閃爍 車主:好難開啊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0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04

開車遇上燈號秀逗,真的會讓人傷透腦筋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。在苗栗和宜蘭,都有網友上傳影片。因為紅綠燈和路燈,就像是在跳舞一般,不停閃爍變換,結果原來是機板老化,再加上雨水滲透,才會造成燈號故障。

網友影片:「你在錄影嗎?對,我在錄影。」

錄啥?錄這宜蘭紅綠燈開起PARTY啦。網友影片:「歡迎來到鬼島台灣,我好難開啊,我真是猜不透你啊,這是跳舞機嗎?真是拿你沒辦法。」

猜不透、猜不透,紅黃綠三色火速變化,究竟該走?還是不該走?正巧配上車內電音舞曲,紅綠燈活像在跳舞。網友影片:「往前開、往前開,還有三個。」

整個區塊燈號都秀逗,網友說不知道這紅綠燈想表達什麼?還問這是七彩霓虹燈嗎?不過鏡頭轉向頭份,則換成路燈出毛病。

一整排不停閃啊閃,還好不是七月半,否則真是嚇死人。緊急換上備用主機板後,路燈也恢復正常,幸好沒有車輛發生事故。

今年4月,高雄也曾發生過路燈像是小星星,一閃一閃放光明,還被網友配上舞曲,而之前還有號誌秒數,像是跳針、跳針,不肯乖乖倒數,不過這些燈號關係道路安全,得快快找出問題源頭,免得真發生意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故障#交通號誌#交通安全#紅綠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55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