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鄧麗君傳心結 林青霞自爆:秦祥林害的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0 13:49

60歲的林青霞,日前出席香港新書發表會,不只暢談自己創作過程,竟然還大方爆料!在現場直說秦祥林,當年在拍電影時,向她展開追求,但當時沒有接受,原因竟然是媒體拍到秦祥林跟鄧麗君同遊巴黎,但讓林青霞難過的是,當年事件曝光後,兩人就被傳有心結,這次在新書中林青霞談起天后級的閨密,讓不少粉絲都聽的入迷。

60歲的林青霞,一身高貴黑裙,亮相香港新書發表會,不只暢談創作過程,還大方爆料。藝人林青霞:「我在台灣拍戲,叫真白蛇傳,男主角是秦祥林,那時候呢,其實他想追求我,他想追求我,我還沒答應。」

秦祥林跟林青霞因戲結緣,還曾經有過婚約,不過在那當時,並沒有接受秦祥林追求,原因竟然是。

藝人林青霞:「報紙就登了,他跟鄧麗君去了巴黎,我不介意,一點都不介意,因為她是鄧麗君。」

說是一點也不在意,打破跟已故歌手鄧麗君有心結一說,因為當時事件曝光後,林青霞跟鄧麗君,在一個場合巧遇,彼此都沒有打招呼,兩人就被傳有心結,林青霞、鄧麗君、秦祥林,會結緣也是因為瓊瑤的關係。

已故歌手鄧麗君:「有位佳人,在水一方。」

70、80年代瓊瑤電影風靡台灣,林青霞、秦祥林成了家喻戶曉大明星,鄧麗君則是獻唱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三人因此奠定友誼。

藝人林青霞(2011):「法國女人都會在那做的事啊,曬日光浴啊。」

3年前林青霞就有在書中,以寫作方式追憶鄧麗君,談起兩人相處,事隔多年後,這次在新書中,再度談起天后級的閨密,不少粉絲都聽的入迷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秦祥林#林青霞#鄧麗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608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