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新歌MV 張學友舊地重遊回味陽明山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0 11:49

歌神張學友睽違7年再推新專輯,跑到陽明山拍新歌mv,靈感是來自台灣的新聞報導,有一對學生情侶,其中一方生重病,兩人決定攜手走餘生,讓張學友感動不已,巧的是7年前,張學友拍《好久不見》MV,就是在陽明山拍攝,也讓張學友直呼好有緣。

歌手張學友:「用多少時間一直等待一段戀愛。」

深情嗓音說故事,表情超投入,歌神張學友再推新歌,動人歌詞,靈感來自真實故事。歌手張學友:「像錯過一輩子我才學會了愛,餘下來的日子就用來與你相愛,看到台灣有一段新聞,講一對小戀人這樣,他們學生一個生病了,很快可能就要離開,可是他們決定要結婚。」

感人故事由林夕填詞變成歌曲,穿透人心,睽違7年張學友再發片,MV由金曲導演黃中平掌鏡,巧的是兩人上次合作,同樣也在陽明山。歌手張學友:「天涼了掛念了,有從前還是好的。」

當初拍《好久不見》MV,就是在陽明山取景,包括街道、公車站都入鏡,秋色景象詩情畫意,這次則選在深山裡,還出動遙控直昇機來空拍。

歌手張學友:「他們都記得我不記得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,那裡是陽明山,原來是陽明山啊!沒錯7年前,說聲好久不見沉默了。」

儘管第一時間,張學友根本沒發現是陽明山,但接連兩次發片,都到陽明山取景,唱片公司強調不是刻意,卻也讓天王發片,多了討論焦點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V#陽明山#張學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08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