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就在校門口! 學生不戴安全帽又闖紅燈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2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家都知道騎機車要戴安全帽,但是,在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週圍,卻像是法外之地!不少學生上下課騎車,不但不戴安全帽,甚至闖紅燈、逆向行駛、三貼,還有人邊騎邊講電話,交通違規亂象隨處可見,但最誇張的是,記者在校門口直擊交通違規前後約3小時,卻沒看見有警察上前取締。

就在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校門口,學生沒戴安全帽就騎車上路,不只這兩個人沒戴安全帽,學校附近到處都是違規駕駛,像是這位同學騎機車,完全不把紅燈當一回事,就連旁邊的行人用走的,也要闖紅燈。

這位同學更誇張,頭上沒戴安全帽,小小的後座,硬是擠了兩個同學,過沒幾分鐘,又來一位同學,頭上也沒戴安全帽,還邊騎邊講手機,後來索性把用肩膀和耳朵夾著電話講,簡直像是在特技表演,旁邊車道,還有學生,逆向騎上斜坡,在迎面而來的機車、汽車裡鑽來鑽去,除了學校周邊,附近省道,也像是法外之地。

摩托車超車,還直接騎上快車道,學校附近交通違規亂象多,平常上下課時間,人潮遇上車潮,常常發生危險,公車、機車、行人爭道,學生不戴安全帽,難道不怕危險或吃上罰單。學生:「離學校很近,自己注意一點就好。」

記者:「不怕被罰嗎?」學生:「這麼近應該不會啦。」

學生說,宿舍離學校很近,所以不擔心會被警察抓,記者在附近觀察3個小時,沒看見警察取締違規,學生不戴安全帽,闖紅燈、三貼、超車、講電話、逆向騎車,大學生不守法闖險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全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443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