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人質獲釋 美情報長親赴北韓接回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9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02

北韓突然無預警釋放2名美國人質,歐巴馬指派國家情報總監,親自到平壤把人安全接回華府,其中一名獲釋的人質是46歲韓裔美籍傳教士,他接受勞改2年多,瘦了20幾公斤,外界推測平壤可能想和美國展開對話,所以放人表達善意。

下飛機馬上緊緊擁抱家人,這不只是回家,也是好不容易重回自由世界,2名在北韓蹲苦牢的美國人質,由國安專機安全送回華府。美國獲釋人質裴俊虎:「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支援,我很感恩,度過這段煎熬的日子。」

他是46歲的韓裔美國人裴俊虎,在北韓傳教被捕,勞改折磨2年多,暴瘦20幾公斤。北韓無預警釋放裴俊虎和24歲的米勒,通知歐巴馬政府到平壤接人,美國情報頭子親自出馬,是十幾年來赴北韓的最高層級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情報總監克萊佩,從事顯然很艱困的任務,肯定他的出色表現。」

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推敲,北韓突然放人,可能代表金正恩想和美國展開對話。

北韓官方電視台也公布了一組金正恩近照,他兩手插腰,視察一家製藥工廠,看似已經擺脫腳傷,不需要再扶拐杖,金正恩甚至還穿上白袍,開心的和實驗室工作人員合照,這是北韓官方媒體第2次發布金正恩可以正常走路的照片,金正恩的健康和北韓的施政方向,也再度引起外界諸多猜測。

@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人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92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