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瘦、感冒、血便!寄養12天 飼主控疏失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9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把愛犬送到狗場寄宿,竟然暴瘦9公斤,新北市曾姓女子指控,兩度出國,將愛犬寄養,前後加起來約2個月的時間,花費4萬8千5,但第2次住12天,她領回愛犬時,發現狗瘦到看得到肋骨,感冒還皮膚病,狗場訓練師寫悔過書坦承照顧疏失,但後續便不再出面,飼主氣憤打算提告,而狗場負責人喊冤,絕無虐犬,暴瘦是因為運動量大。

10月底比特犬pulo被帶回家時,呼吸聲好大,明顯生病了,和以往很不一樣。獵犬活力十足,體型強健,才一歲多的pulo本來很活潑,怎麼住了12天就病懨懨?曾小姐出示病歷證明,狗不但有血便,還感冒支氣管炎,原本圓乎乎的身材瘦到肋骨清晰可見,剩下16公斤,腳和尾巴都發炎,感冒無力,還很憂鬱。

飼主曾小姐:「都一直躲在牠的狗屋不肯出來,這12天受了什麼樣的訓練或是虐待,一直到今天都不願給我回應。」

飼主常出國,兩度把愛犬交給內湖一家訓練場,前後住了近2個月,伙食費1萬多,訓練費再加上住宿費,總共花了4萬8千5,沒想到愛犬變病犬,訓練師寫悔過書坦承照顧疏失,暴瘦是因為助理幫忙照顧,飲食調配失誤,至於皮膚發炎則是沾到清潔劑。

飼主曾小姐:「你的老闆也親口告訴我,你(訓練師)根本沒有助理,那就表示就是你嘛,那你為什麼要做這樣的隱瞞,妹妹,握手、握手。」

花錢學的基本服從項目,pulo也好像一點都沒進步,飼主得每天陪牠散步,煮特製牛肉湯讓愛犬恢復體力。寄宿學校負責人喊冤,並非沒訓練更沒虐待。訓練場負責人陳建榮:「應該是有瘦,不過並不是她所說的暴瘦,如果牠(狗)不會(基本服從項目),她怎麼會付給我們訓練費呢?」

雙方各說各話,互相寄存證信函,不排除上法院釐寵物寄宿糾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寄宿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42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