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精上身! Jolin「狂翻白眼」成MV經典橋段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9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Jolin蔡依林最新MV,超犀利的歌詞配上精湛演技,MV才PO上網短短6天就突破500萬人次,相當驚人!MV中最讓粉絲印象深刻的部分,就是不管變換哪種造型,Jolin都要不停的使白眼表示不屑,就是因為這個白眼太惹人厭,還讓粉絲紛紛截圖,不僅現在成了網友票選經典橋段第一,Jolin自己也刻意把臉書大頭照換成不屑的眼神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HI,我是國際巨星Jolin蔡,簡稱JO蔡。」

Jolin穿著文青裝,一出場尖叫聲不斷,但等一下,仔細看,這不是Jolin,是主持人黃子佼。主持人黃子佼vs.歌手蔡依林:「我們要聊什麼?這種主持人還要付他錢嗎?你金鐘獎是怎麼得的?睡來的吧。」

原來2人交換身分,在搶聽會上互相較勁,黃子佼不只男扮女裝,換上打歌服力挺Jolin,還在現場大秀舞技,唯妙唯肖的表演功力,笑翻全場,連表情都很到位,模仿的就是新歌MV中這個橋段。歌手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管你後衛、前衛,我呸,管你原創、拷貝,我Play,管你是哪一種馬鈴薯,我呸,我呸,都呸,都Play。」

MV才PO上網短短6天就突破500萬人次,但讓看過的民眾印象最深刻的是。民眾:「翻白眼吧。」

民眾:「翻白眼的。」

民眾:「也是覺得翻白眼,因為覺得非常生動自然。」

歌手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都PALY。」

和宅男粉絲合照,背地裡大翻白眼,不管是變換哪種造型都要不屑,表情太討厭,讓粉絲很難忘,成了網友票選經典橋段第一,更是有不少民眾修圖搞KUSO,就連蔡依林臉書都換上不屑表情的大頭照。歌手蔡依林:「私底下的某些表情,有些會運用到在拍MV的時候,的確有些事情滿值得翻白眼,工作時間被拖延到什麼的。」

配上超犀利的歌詞,諷刺又批判的畫面,Jolin大手筆出輯,果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歌手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都PALY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V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35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