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海瑟薇被踢爆 怕染伊波拉不願握手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9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安海瑟薇在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後,嫁作人婦,電影作品減少,這次跟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合作,演出科幻類電影,安海瑟薇依舊話題不斷,甚至被阿根廷記者爆料,她其實是假面甜心,專訪過後因為擔心感染伊波拉,不願意跟記者握手。

好萊塢甜心安海瑟薇,再度爆出耍大牌的負面消息,阿根廷記者爆料,安海瑟薇為電影《星際效應》宣傳,接受訪問後拒絕握手,就是擔心會感染伊波拉,讓他相當氣憤。

記者推文表示,包括男主角馬修麥康納以及潔西卡雀斯坦,都相當友善,要安海瑟薇學著點,經紀人隨後出面澄清,強調安海瑟薇是因為感冒傳染,當天沒有跟任何人握手。

電影對白:「可能適宜居住的星球近在咫尺,能夠拯救我們免於滅亡,來吧。」

穿上太空裝,安海瑟薇首度接拍太空科幻電影,再度跟大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合作,安海瑟薇拿出拼命三郎的精神,在冰島拍攝下水戲份,還傳出差點失溫的消息,安海瑟薇強調是媒體誇大,劇組全程確保她的安全。

演員安海瑟薇:「事情傳到網路上,都會變得比事實還要更有戲劇性,我的太空裝上面有一個洞,就是一個在我太空裝裡的開口,原本應該是要能防水的,但水從那裏跑進去,我必須要在水裡坐好一段時間。」

洛杉磯首映典禮,她以一襲深藍緞面細肩帶禮服現身,配上黑眼線復古妝,卻被網友虧是甜心變大嬸,尤其站在時尚模範生潔西卡雀斯坦身邊,顯得相當老氣。

電影對白:「我們已經來到這麼遠的地方了,比任何人類歷史所能及的地方,還要遠,但還不夠遠。」

在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,升格當人妻,安海瑟薇沉寂好一段時間,現在重返大銀幕,人氣女王還是話題不斷。

@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安海瑟薇#伊波拉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55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