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辯論後變化微妙 TVBS民調:柯支持度降2%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9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柯辯論後,TVBS民調顯示,6成1的選民認為柯文哲表現比較好,但他的支持度卻下滑2個百分點,而預估投票率則突破7成,這讓連營認為值得再辦一場辯論,加速藍綠選民歸隊,但總幹事蔡正元也坦承,這次他們面對的是藍營選票史上最嚴重分裂的局面,不到最後,結果難料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明天又要開始恢復跑行程了。」

辯論會後,連勝文知道頹勢還沒逆轉,得繼續努力,Tvbs最新民調顯示,連柯表現23比61,連勝文遠遠落後,藍營支持者更士氣低迷,他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,臉書PO文坦言當前局勢,是趙少康、黃大洲征戰北市長以來,藍色選票分裂程度相對嚴重的一次。

連營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訓:「因為的確是詭譎多變,不到投票前一天,感覺上是完全沒有任何可以推測的一個答案,藍營的人本身不願意表態,第二方面中間選民趨於冷漠,最重要是大執政環境,沒有辦法在短短20幾天,有一個具體的承諾。」

雖然落後,連營仍積極尋求二次辯論,因為民調透漏訊息,TVBS預估投票率達7成1,加上柯文哲的支持度從10月21日的47%,下滑2個百分點,連勝文持平,雙方差距縮小。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柯文哲的民調支持度,一直沒超越過去民進黨的幾個天王,所以就是說他自己本身,有個天花板,連勝文的落後,是來自原來支持國民黨候選人的人不願意表態,或是他不願意出來投票,致勝的一個關鍵,最主要就是投票率。」

連營認為「柯文哲的在野大聯盟與前總統陳水扁的新中間路線」,是欺敵戰術,企圖站在「團結」綠色選票的基礎上,爭取分裂藍色支持。

連營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訓:「如何把這些傳統藍軍催出來,我覺得這些東西,也不單是他個人的責任,我想整個執政黨,從馬主席國民黨的領導階層,都該把這個責任擔負在身上。」

2014這一役,能不能跳脫過去藍綠結構的框架,雙方陣營都算不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71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