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HOLD住姐」陸真人秀耍大牌? 傳毀約拒錄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9 11:32

藝名「HOLD住姐」的新生代女諧星謝依霖,日前參加大陸節目錄影,卻傳出因為嫌錄影環境差,主動提出解約,還說寧願賠錢也不想再錄下去了,遭質疑是耍大牌,但對此經紀公司澄清,一切只是誤會,且HOLD住姐的部分都已經錄製完畢,哪來的毀約之說。

大陸節目《我是傳奇》:「開始!」

參加有大陸版黃金傳說之稱的節目,我是傳奇錄影,HOLD住姐和ANGELABABY等四位女星,在水中陷入一場混戰,模樣非常狼狽。大陸節目《我是傳奇》:「蹦蹦跳跳啊。」

節目請來藝人挑戰各項任務,呈現藝人們最真實的反應,除了在水中外。大陸節目《我是傳奇》:「1個12個,剛剛好這個12個。」

甚至還要藝人分兩組,在7天內與100隻雞為伍,住在雞舍裡生活環境極差。大陸節目《我是傳奇》藝人HOLD住姐:「今天的任務都沒有做到,現在就心情比較低落。」

傳出HOLD住姐因為覺得錄影環境太差了,無法適應而主動提出解約,寧願賠錢也不想再錄了,遭質疑是不是在耍大牌。

大陸節目《我是傳奇》藝人HOLD住姐:「沒有想像中的順利,沒關係,這不過就是個遊戲。」

畢竟在節目中可以看到,HOLD住姐一度落淚,覺得快撐不下去了,但對於違約一說,經紀公司澄清,一切是誤會一場,HOLD住姐一開始確實有點不適應,但後來就玩開了,也表示願意再參加類似節目錄影,加上她的部分都已經錄完了,哪來毀約之說。

大陸節目《我是傳奇》藝人HOLD住姐:「救救我們拜託。」

而事後製作單位也在微博讚許HOLD住姐敬業,並不忘補上一句,要知道她真實表現如何,看節目就知道,也遭聯想,一切會不會只是節目的炒作手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錄影#大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19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