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peXial遇強敵五月天 不敵天團再失冠軍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9 00:03

上週擠掉超人氣男團SpeXial登上冠軍的朱俐靜,本週再次進入前十強,原以為敵人只有一個,沒想到本週出現超強勁敵!上週獲得第6名的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怪獸,本週直接站上《榜上榜》舞台宣傳電影兼打歌,一首「九號球」讓他的票數一路領先,將強敵SpeXial跟朱俐靜遠遠拋在後頭,怪獸不愧是台灣第一搖滾天團成員,成功帶起五月天粉絲全體動員為他拉票,進榜兩週就拿下冠軍,成為本週唯一一張得票數破萬的專輯。很可惜的,男團SpeXial再次跟冠軍寶座擦身而過,連續兩週只能坐二望一,看來粉絲們要再加把勁了。

而出道多年的歌手路嘉欣演唱偶像劇《妹妹》插曲「你值得我慷慨」,得到第7,輸給睽違兩個月再次入榜的女子團體Popu Lady,歌曲「More」在報榜主持人、也是Popu Lady成員洪詩的私心催票下,竟也趕在投票時間結止前衝上第4名,瞬間擠掉上週的冠軍朱俐靜(苦吞第6名),以及梁文音的「愛其實很殘忍」(第5名)。

值得關注的是老鷹家族的老么李玉璽,這次努力拼到排行榜第3名,是他進榜以來的最好成績,也代表福茂唱片緊追不捨,不願讓SpeXial所屬的華納唱片以及五月天的相信音樂霸佔榜單,而華研旗下女子團體Popu Lady也不是省油的燈,跟已經在環球唱片發行第五張專輯的梁文音票數不相上下,本週榜單競爭超激烈,尤其是前五位歌手的排名,儼然也成為了台灣五大唱片公司間的歌手競技場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peXial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#成績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61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