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辯論會穿民族風 蔡依珊逛街獨挑MIT

記者 陳佳雯 邱婉柔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8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參加辯論會,沒想到一進場,所有人的目光焦點都在太太蔡依珊身上,一席原住民圖騰風格襯衫配上裙子,襯托好氣質。這套衣服可是蔡依珊當天上午跟朋友去逛街時挑的,還特別點名要MIT,我們獨家找到這位設計師,看到自己的作品能被蔡依珊挑中,他也相當開心。

連勝文牽著太太蔡依珊踏入辯論會場,所有人目光焦點全在蔡依珊身上,一席白襯衫,搭配民族風印花及膝裙,驚艷全場,沒想到這套衣服可是正港MIT!

服裝店員Todd:「她是跟朋友一起來,然後他們基本上來就是很客氣說,有沒有什麼樣的款式,他們要找的。」

跟朋友逛街,還特別點名要台灣設計師的服裝,原住民圖騰為主題的這一套,上衣加裙子1萬9千元,每款限量1-2件,風格色彩非常強烈。

服裝設計師安德烈:「蔡小姐昨天選購的服裝,那套是靈感是來自達悟族的神話故事,飛魚傳說,看到新聞畫面,我當然是非常驚喜,也非常開心。」

還有這件黑底黃白圖騰洋裝,收腰拉鏈,裙底開岔設計,外銷歐美大受歡迎,蔡依珊才一試穿就決定打包帶走,不同場合,穿的衣服也有搭配。

蔡依珊vs.支持者:「拜託,支持六號,拜託!」

跑攤拜票,穿的是T-shirt搭上牛仔褲,更有親近感,穿著、辯論,蔡依珊行動力挺,不過對連勝文表現,給幾分?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我覺得他表現一百分,我以他為榮,我覺得他回答得很實在,他提出很多實際的政策。」

以先生為榮的還有柯文哲太太,辯論當天得值班不能出席,最後在臉書po文說,蔡依珊陪連勝文出席,反而救了他一命,這樣一來,自已被「追殺」的壓力就大大減低,到底這個追殺是講哪個部份,是不是怕又被比較?讓外界充滿想像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珊#辯論#連勝文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52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