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辯論柯母誇兒實在 柯父讚連也不錯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8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,電視辯論後第一天,家人不約而同都現身拉票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退休軍工教前,打出危機牌,表示只有捍衛台北,才能保衛國民黨和國家,而柯文哲爸媽也出席造勢活動,也分享柯文哲辯論表現,柯媽媽覺得柯文哲說話實在,很滿意,不過柯爸爸則說,只要有心做事就好,還稱讚對手連勝文,表現也很不錯。

柯文哲媽媽何瑞英VS.柯文哲:「給你吃給你吃,我不要我不要,你自己吃。」

擋不住客家後援會婆婆媽媽要求,柯文哲半推半就 ,吃下媽媽餵的麻糬,為了這場造勢活動,柯爸柯媽一早8點多就搭車北上支持兒子,但想到昨天那場辯論會,兩老對柯文哲是既滿意又心疼。

柯文哲媽媽何瑞英:「我是覺得(柯文哲辯論)不錯,講的很實在,不會亂講話。」

柯文哲父親柯承發:「我覺得我孩子蠻乖的,他很老實,只要有心為台灣就好了,所以我認為連勝文也不錯。」

替柯文哲加油打氣,但堅持不打分數,同一時間,對手連勝文父親連戰也在辯論後第一天,替兒子站台拉票。

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:「我們必須要成功的捍衛台北,我們才能保衛我們的中國國民黨,保衛中國國民黨,才能捍衛我們中華民國。」

把連勝文選舉和國民黨、國家綁在一起,連戰在公職退休人員後援會上打出危機牌,強調團結和認同,要替連勝文穩住藍營票倉。

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:「他雖然已經是一天24小時,可以說是全用在選舉上,但某些媒體的調查上我們還在落後,我在這裡很誠懇的拜託大家。我剛剛講完了,等一下我要到另外一邊去。」

選舉剩下最後三週,連戰出手緊抓退休軍公教,呼籲在關鍵時刻發揮影響力,連柯首場辯論後,家人不約而同現身摧票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家人#辯論#柯文哲#選舉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18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