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手發片搞神秘 推歌詞版MV吊胃口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8 14:38

歌手發片,其實很多時候MV都已經拍好了,但硬是先推出歌詞版,就是要吊粉絲胃口,像是天后蔡依林,還另外再拍一支歌詞版MV,做足表情喝香檳泡「鑽石浴」,跨界當歌手的小蝦,也故意隱身先出字幕版打歌,果然引發網友討論,而楊丞琳明明MV花絮都曝光了,但目前也只有字幕版耍神秘。

大老遠飛到紐約拍新歌MV,楊丞琳的宣傳花絮早就曝光,但卻只先推出歌詞版。歌手楊丞琳:「70億個靈魂都在找同個永恆,以為我們終於等到單純。」

歌手陳大天:「裝作無所謂,不代表我不會。」

就連從模仿跨界當歌手的小蝦,也先以陳大天的模式,推出歌詞版,讓粉絲一度以為,這聲音是歌王陳奕迅的分身。歌手陳大天:「都是我不對,不爭氣想念。」

隔了好久,才推出露臉版,還找來宅男女神張景嵐助陣,但其實MV早就拍好很久,這種發片卻又搞神秘的方式,不分大小咖,人人都愛用。

歌手蔡依林:「管你小眾大眾,我呸,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,我呸,管你是哪一類甲蟲,我呸。」

Jolin的歌詞版更是用心,特地躺在浴缸裡,喝香檳泡「鑽石浴」,蔡依林頂著包租婆髮型,對鏡頭唱對嘴,mv從頭到尾一鏡到底,配上大字幕,又有動作表情,利用歌詞版的氣勢,讓完整版MV推出時,創下上線76小時,400萬的超驚人點閱率。

歌手蔡依林:「管你小眾大眾,我呸,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,我呸,管你是哪一類甲蟲我呸,我呸、都呸、都Play。」

歌手發片噱頭多,刻意神秘隱身,先發字幕版MV,靠歌詞撐場,也吊足粉絲們的胃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歌手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1203

0.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