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依珊掃市場搶票 誇夫辯論表現100分!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8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勝文昨天辯論時,蔡依珊出席成為媒體焦點,而今天早上她腳步沒有停歇,一早就來到市場掃街,還巧遇「紅豆食府」的供應商,蔡依珊連忙喊了兩次拜託!至於前一天辯論表現,蔡依珊誇連勝文表現100分。至於連勝文提出再辯一次,柯文哲則老神在在,說他沒有問題。

前一天才陪連勝文參加辯論,第二天繼續市場掃街,蔡依珊露面變頻繁,掃街、眉角也越來越抓得穩。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拜託,拜託支持六號連勝文,拜託拜託。」攤販:「紅豆的東西就是這裡買的。」蔡依珊:「哦!拜託拜託一下。」攤販:「應該的應該的,要不要帶一包回去吃?」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等一下來買。」

狹窄的傳統市場裡,蔡依珊掃這頭,眼神不忘注意另一邊,有沒有想拍合照的民眾,擁擠中步伐踉蹌,一度差點跌倒,但臉上持續保持微笑,這天行程比連勝文還早出發,對於老公的辯論表現,蔡依珊說很滿意。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我覺得他表現一百分,我以他為榮,我覺得他回答得很實在,他提出很多實際的政策,可以解決很多問題,我希望大家都有聽到有看到,他這麼認真,給他一個機會。」

蔡依珊來到的,就是平常陳珮琪會買菜的東門市場,對手陣營夫人牌沒打出,柯文哲在和連勝

文電視辯論後,評估自己的表現怎麼樣呢?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我發現他在鏡頭上真的比較好看多了,我怎麼俗俗的,而且我在他旁邊就矮了一截。」

記者:「大家覺得柯文哲表現比較好。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沒有關係啦,大家自有公評。」

連陣營下戰帖要再辯一場,柯文哲老神在在,說把辯論規劃交給姚立明,自己沒有差別,能不能有下一場正面交鋒,令各界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依珊#柯文哲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694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