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實境節目玩很大! 巨蟒生吞活人秀挨轟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21:30

南美洲叢林有一種巨蟒叫做「森蚺」,是全球體型最大的蛇類,DISCOVERY頻道新節目,以巨蟒生吞活人秀為噱頭,找來一名探險家全副武裝,挑戰被巨蟒吞下肚, 預告片一出,全美譁然,大罵這是虐待野生動物!

好萊塢電影裡,巨蟒吃人的驚悚場景,明知道是假的,照樣嚇壞不少人。但現在居然有人自願獻身,被蟒蛇活吞下肚。

「蟒蛇活吞」預告片:「大蟒蛇,在那裡!抓到了,老天爺,牠好大!」

DISCOVERY頻道推出新節目,噱頭十足。

「蟒蛇活吞」預告片:「蟒蛇活吞。」

他們找來有「亞馬遜印第安納瓊斯」之稱的羅索萊,前進秘魯叢林活捉蟒蛇,他翻山涉水、披荊斬棘,終於捉到這隻超過9公尺的巨蟒。

「蟒蛇活吞」預告片:「我要被吞進蟒蛇體內!」

羅索萊穿上特製的「防蛇衣」,要上演被巨蟒生吞秀。

「蟒蛇活吞」預告片:「我要把自己變得美味,好讓巨蟒心想,這麼一個大傢伙送上門,不如就把他給吃了當大餐。」

羅索萊打算頭先腳後進入巨蟒肚子裡,身上做了萬全準備,還揹著氧氣瓶。

CNN記者:「他說在身上塗了豬血來引誘巨蟒,身上綁的栓蠅顯示,他被吞入之後,還可以給拖出來。」

這支預告片一出,果然成功引爆話題,不過看在蛇類專家眼中…。

專家vs.記者:「光是想到這種事真實上演的可能性,你就是無法忍住不笑,我真的沒辦法、沒辦法。」

蛇類專家簡直快笑破肚皮,因為以蟒蛇的獵食習慣,生吞活人絕對不可能發生。

旁白:「牠們會把獵物纏住勒死。」

蟒蛇力大無窮,習慣把獵物悶死,再來飽餐一頓。

旁白:「我絕對願意以我的名聲做保證,這傢伙絕對不會被巨蟒活吞。」

蛇類專家一笑置之,不過外界強烈反彈,大罵這是殘忍虐待野生動物。

CNN主播對話:「為什麼要做這種事,我也不知道,真的太令人作嘔了,它訴諸的是觀眾最低俗的偷窺慾,你會看嗎?不!我才不要看。」

CNN主播揚言拒看,也有人上網要求禁播節目,不過羅索萊上網推文澄清,認識他的人都知道,他絕對不會傷害動物。」

探險家羅索萊:「噢!牠差點咬到我。」

羅索萊在亞馬遜叢林打滾多年,對蛇類瞭若指掌,節目預計12月在美國播出,不論葫蘆裡賣什麼藥,已經成功製造話題,未演先轟動!

「蟒蛇活吞」預告片:「蟒蛇活吞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虐待動物#蟒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26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