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清潔工也簽保密? 洩露被發現賠千倍酬勞

基隆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據了解,這次克里斯伊凡來台拍廣告,所有人都被要求簽保密協議,除了參與拍攝的演員跟工作人員外,就連清潔場地的臨時工,保全到下榻的飯店都被下達封口令,拍攝地點刻意選在廢棄的造船廠,沒想到行蹤還是被洩露,其實一般這一類的拍攝,就跟好萊塢片商一樣,一旦被發現是誰洩露,恐怕得賠償千倍酬勞!

機車行老闆:「有人在巡外觀,不讓人家靠近。」

美國隊長來基隆造船廠拍廣告,機車行老闆說他們很神秘。

工作人員vs.記者:「他們在拍片,在拍什麼?拍廣告。」

就連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只說是在拍大陸廣告,甚至另外一位。

工作人員vs.記者:「那我們想知道有什麼大明星來嗎?沒有欸,沒有大明星?就只是一般素人而已。」

還說根本沒有大明星,只是素人,結果不但有明星,還是好萊塢的A咖!就連身旁這個戴著粗框眼鏡,中分頭的臨演,似乎就是去年因為演出電影總舖師召喚獸之一,受到矚目的錢俞安。

電影《總舖師》:「我是怪獸李維壽。」

不過經紀人不肯證實,倒是他本人11月5日在臉書上寫說,秘密工作日Day1,全身上下徹底累癱,而這一天剛好就是克里斯伊凡在基隆船廠開鏡的第一天,加上下方還有人留言說,你終於成功了!幾乎能夠確定這一位臨演就是錢俞安,會這麼神秘,最主要就是簽了保密條款。

演員邢峰:「他們在還沒有正式的發布宣傳的廣告之前,他很多東西,他都會做相當程度的調整的。」

年在盧貝松的Lucy裡頭客串演出的刑峰,就點出保密條款,片商會針對角色、劇本等內容,要求所有參與者簽訂合約,上頭都有懲罰性賠償,一旦公開洩露,最高得賠償酬勞的1千倍,保密條款還不只對演員和工作人員,就連保全還有克里斯伊凡下榻的飯店也都被要求,媒體明明都拍到他進去飯店,公關卻還是不證實人就住在裡面。

演員邢峰:「這個賠償以台幣來講,都要上千萬欸!」

不過拍攝廣告的導演陸劍青,卻在臉書上PO文分享工作照片,雖然沒說主角是誰,但有可能已經違反保密條約,這次克里斯伊凡來台,選擇隱密的廢棄船廠拍廣告,卻還是被媒體發現破了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美國隊長#明星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2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