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8歲女打肉毒桿菌? 美婦:配合報社造假


發佈時間:2011/05/2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1 12:51

上個星期一名美國婦人對外宣稱,為了讓自己8歲女兒在選美比賽中,出人頭地,她特別帶女兒去注射肉毒桿菌除皺,全美上下一片譁然,輿論大加撻伐,美國社福機構為此深入調查,還把小女孩帶走安置,現在這位肉毒媽媽對外宣稱,這一切只是配合英國太陽報,造假炒新聞,她根本沒有替女兒打肉毒。

記者:「你為什麼想打肉毒桿菌?」小女孩:「嗯…我不知道。」小女孩母親:「是因為你看到臉上的皺紋嗎?」小女孩:「喔,對,像是皺紋什麼的。」

8歲大的小女生注射肉毒桿菌除皺,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。小女孩母親:「很多母親都會幫小孩打肉毒桿菌,這年頭就是要這樣,不是只有我這樣做。」

曾經對著鏡頭大談打肉毒沒什麼大不了,現在事情鬧大了,連女兒都被社福人員帶走安置,嚇得這位肉毒媽媽趕快改口。

CNN主播代唸聲明:「本人,席娜阿普頓,受英國某家公司請託,扮演凱莉坎普頓的角色,出現在英國太陽報的報導中,他們提供我故事,指示和腳本,我得到200美元做為報酬。」

肉毒媽媽出面坦承炒作,為了自清,還帶女兒去皮膚科檢查,證明她臉上確實沒打過肉毒,把所有責任推給太陽報,媒體更是譁然,請來這對母女上節目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表明,的確付了1萬美元,購買照片版權。CNN主播:「ABC說早安美國節目,訪問過一些消息來源,他們都證實是的,這位女士的確為小孩打過肉毒。」

ABC自稱查證過,始作俑者太陽報也否認付費,更駁斥操作假新聞,揚言要告阿普頓,不管肉毒媽媽是真的為女兒打肉毒,還是欺騙世人炒作假新聞,這兩件事都是負面教材,她如願出了名,卻是動輒得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693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