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煮飯他開溜! 3歲娃騎車馬路流浪700米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22

3歲男童,竟然騎著小小三輪車,在馬路的正中央趴趴走!這是發生在高雄市,員警巡邏時看到了小弟弟危險上路,旁邊也沒有大人陪伴,趕快上前幫忙,由於小朋友無法說出住家地址,員警靈機一動,乾脆叫小弟弟自己騎著車回家,他們跟在後面一路陪伴,逆向騎了將近1公里,才在住家附近遇到急著找小孩的媽媽,當時她已嚇到快說不出話來。

鄰居:「小心小心,喔喔喔!」

3歲的小弟弟開心騎著三輪車,他到現在還不清楚,媽媽上午為了他,可是緊張到心臟差點跳出來。原來小弟弟早上走丟了,警方發現他一個人騎著三輪車,在大馬路上到處亂逛,身邊卻沒有半個大人陪伴。

承辦員警:「我們就叫男孩你自己騎回家,你知道路嗎?男孩就知道,他就開始騎,然後我們同仁就在後面保護著他。」

問話不出出個所以然,員警乾脆叫他自己騎回家,小弟弟就在10米寬的道路沿途逆向回家,員警還充當人肉盾牌一路陪伴,終於在住家附近,遇到外出找人的媽媽。

男童媽媽:「偷跑這麼遠,我用哭的耶!我一直找,還請左右鄰居幫忙找耶!」

原來媽媽當時正在煮飯,沒想到小弟弟自己騎車外出,先到50公尺外的阿公家,看不到人,又跑到附近的小公園,最後一路騎到瑞竹靠近博愛路口,才被員警發現,而這段旅程將近7、8百公尺,還好沿途車流量不算太多,沒有發生意外,但已經讓媽媽嚇出一身冷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輪車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01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