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豎琴弦斷、門遭拆! 北門造景屢遭破壞

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/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門遊客中心唯美浪漫的水晶教堂,創造北門當地觀光熱潮,但周遭的裝置藝術卻屢屢遭到遊客破壞,不是門被拆了,就是豎琴琴弦被撥斷,雲嘉南風景管理處就說,一、兩個月來總共有5座造景損毀,損失金額將近30萬元,希望遊客能幫幫忙,別再動手動腳對裝置藝術造成傷害!

可愛的女生公仔,耳朵怎麼出現好大一個缺口,原來紅色水管被折斷了擺在一旁,另一頭的男生公仔,原本在手上的紅色水管也掉下來,一旁這個囍字造型的汽油桶,竟然被當成垃圾桶,是沒看到禁丟垃圾的公告嗎?

北門遊客中心維修人員:「原本是這樣,但結果被人推到斷掉。」

北門遊客中心裡愛的造景,遭到遊客破壞,名為邱比特的小房子木板門被拆掉,裝了回去,卻還是被遊客弄出了個破洞,就連豎琴琴弦也可以被撥斷,還有鯨魚鐘的木飾板也能被拉開,固定好的鋼琴琴鍵更常常被按壞。

北門遊客中心維修人員:「這些都重新加強的,都重新再加強的。」

工作人員很無奈,造景修了又修,但遊客卻還是一再搞破壞。

遊客:「很可惜,因為本來是一個很美的作品,然後結果被遊客破壞,來這邊遊玩的人公德心要再加強。」

雲管處長鄭榮峰:「這一、兩個月來總共有5座被損壞,那我們大概損失金額是20至30萬之間。」

自從北門婚紗美地的水晶教堂落成後,就吸引大批遊客來取景,人氣再創高峰,但卻也出現藝術造景不時損毀的情況發生,為了兼顧觀光和景觀維護,看來管理單位得好好想法子,不讓遊客的手,忍不住就往裝置藝術上頭動手動腳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裝置藝術#破壞#公德心#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34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