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!搶時間開單 收費員違規臨停執勤挨罰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停車收費員為了要開收費單,有時會把機車臨時停在紅線,或是禁止臨停的地方,有民眾看了心生不滿,拍下照片檢舉,最後違規的收費員只能乖乖被罰,但其他收費員聽到,很替他們打抱不平,他們說,每天有固定的開單標準,有時在遠一點、又沒有地方停車的路段,真的只能臨停一下,否則無法開單,加上收費員薪水已經相當微薄,還得因此吃上罰單,讓他們覺得相當委屈。

收費員要開收費單,像這樣把機車停在紅線,人就走到一邊忙,或是硬把機車卡在不能臨停的路上,甚至是停黃線超過3分鐘,都已經違反了交通規則。

民眾:「那是不行的啦,自己都不遵守規矩,那怎麼、怎麼去給人家收費。」

看到的民眾很不是滋味,有人就拍下照片向警方檢舉,10月份高雄就有4名收費員,陸續收到併排停車、妨礙他人通行,和禁止臨停處停車的罰單,但同行被這樣對待,其他收費員很替他們打抱不平。

收費員:「1個月薪水才…才2萬6,要是這樣也違規(收罰單)的話,也沒有辦法,我們已經很…很靠近裡面(停車)了。」

收費員:「因為我們路很長嘛,而且好幾個路段嘛,你不可能都不騎車嘛,所以我覺得開罰單的話,是不合理啦。」

照規矩,收費員得停在機車停車格,或是開放停車的騎樓和空地,但交通擁擠的地方根本沒有停車位,除了臨時違停外,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,像這位當收費員20多年的小姐,乾脆自己辛苦一點,不騎機車,改騎電動腳踏車,停在停車格,自己用走的沿路開單。

收費員:「有時候是騎腳踏車啊,(車子)比較集中的用走的啊。」

車輛停放密集的地方,可以這麼做,但若分配到的是較遠路段還是得騎車,要達到開單標準,自己又不受罰,收費員左右為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違規#收費員#臨停#開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580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