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辯論穿西裝彆扭! 柯做自己白襯衫當戰袍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長首場辯論晚間登場,儘管候選人柯文哲的太太要值班不能陪同,但她還是替柯文哲準備辯論戰袍,柯文哲唯一要求就是堅持不穿西裝!而另一方面,最後衝刺階段,幕僚還找來了造型師,讓柯文哲看起來更年輕點,選了4套新衣服最近陸續亮相,一穿上果真讓人眼睛一亮!

發現了嗎?柯文哲衣服不太一樣,寶藍色防水防風外套,內搭藍格紋襯衫,新造型以前沒看過,原來幕僚特地找來造型師,替柯文哲打理門面。

照片裡的柯文哲,身上套的卡其色西裝外套和深色襯衫,也是造型師的新嘗試,滿桌衣服,就等著幕僚和造型師替柯文哲作搭配,只是仔細瞧,主角臉上表情好像不是很甘願!

造型師范正蘭:「柯文哲當時說『蛤?造型師?要來幹嘛』之類的,哈哈哈,但當時我們就希望他能先套一下,我就是希望他可以看起來比較亮一點,看起來比較青春、年輕活力的感覺。」

他就是這回改造柯文哲的造型師,衣服全來自華陰街的批發商圈,最後柯文哲選了4件襯衫、3件外套和一件毛背心,而新造型的確讓人眼睛一亮,和前幾天身穿舊西裝的樣子一比,年輕許多,只不過柯文哲的穿衣堅持,不是每一樣都妥協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(辯論)就穿白色襯衫啊。」記者:「西裝穿哪一套?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好像沒有要穿西裝,有嗎?我不曉得。」

7日首場辯論會,柯文哲堅持不套西裝,輕鬆就好,似乎就怕身體崩在那裡影響辯論表現,不過太太陳佩琪因為要上班,無法陪同,而其他不能到場的,則自拍影片催票。

柯辦自拍影片:「大家一起去投票!」

柯文哲拚勝選,裡子面子都不馬虎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長#辯論#造型#柯文哲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712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