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勘景觸法!豆導被判緩刑 得繳60萬罰金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導演鈕承澤訴訟1年多的軍區勘景案,終於宣判,鈕承澤因為非法帶著大陸攝影師出入左營軍港拍片,被法官依違反要塞堡壘法,判有期徒刑5個月,緩刑2年,但得支付國庫60萬元罰金,以及60小時的義務勞務,之前開庭時,鈕承澤曾表示電影票房不佳,向法官哭窮,但判決結果卻還是得繳納罰金,目前人還在美國的豆導,還沒做出回應。

豆導鈕承澤去年拍攝軍中樂園,卻偷偷把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帶進了左營軍港勘景,而觸犯軍事要塞堡壘法,案件訴訟1年多終於有了結果。

高雄地院行政庭長施柏宏:「非法出入罪處有期徒刑5個月,緩刑2年並應向公庫,支付新台幣60萬元,及義務勞動60個小時。」

上次開庭時鈕承澤向法官認罪,希望能輕判緩刑,更以軍中樂園票房不好為理由,向法官哭窮,希望罰金能以義務勞務的方式替代,但看看法官判決,5個月徒刑可以易科罰金15萬,雖然緩刑2年,但還是得罰繳國庫60萬元,而且得要提供60小時的義務勞務,看來豆導哭窮這招沒有奏效。

會有這樣的判決結果,或許法官也看到了鈕承澤11月5日在NBA看球賽的這張照片,當時還被網友酸,有錢坐在要價10萬台幣起跳的前排座位,卻還說沒錢,根本是在裝窮。

導演鈕承澤(2014.10.7):「我的確輕率,對於所有的謾罵詆毀,媒體的扭曲及指控,我沒有任何的怨恨。」

勘景案法官宣判,這次開庭卻不見鈕承澤人影,根據了解,人是還停留在美國,對照豆導前幾次開庭都乖乖出席,給人表現懺悔的印象,落差很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中樂園#判刑#勘景#觸法#紐承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02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