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候選人動態/連柯首場辯論 連勝文著重財經議題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0:42

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將於今(7日)晚間8點舉行,連柯雙方候選人代表在(6)日上午前往場地,並進行抽籤決定雙方申論先後順序。由於雙方候選人身高落差,電視台特別為候選人打造不同的講台高度。

有關辯論重點,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陳曉卿表示,由於連勝文具有財經背景,因此目前規劃的辯論重點也將以財經議題為主。服裝方面,將由蔡依珊為連勝文搭配襯衫、領帶以及西裝,不過,連陣營發佈的新聞稿強調,由於連勝文遭受槍擊產生的後遺症就是易生痰,所以辯論期間會不時地有咳痰的聲音出現,「希望觀眾們能諒解」,

根據日前協調結果,雙方均可帶15人陪同入場,明晚陪同連勝文入場15人名單,除了幕僚外,還包括連勝文妻子蔡依珊、台北市長郝龍斌、Working Stay寧夏夜市商圈總幹事林定國、宏立機車行老闆沈鳳雲、Home Stay成功國宅里長石忠勝。台北市長郝龍斌明晚將以國民黨副主席的身分出席,代表國民黨全力支持連勝文;由於3位Working Stay和Home Stay的代表都曾見證連勝文體驗基層勞工的工作和生活,陪同出席辯論更具有說服力。

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將在今天(7日)晚間登場,本次辯論由友台電視台主辦,友台總編輯陳雅琳主持,抽籤結果由柯文哲先進行申論,連勝文則是第二順位,結論部分兩人各8分鐘,辯論結束後雙方也將在現場舉行記者會。

◎以上資料由連勝文競選總部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2170

0.3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