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思會憶亡父 杜德偉笑中帶淚

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1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杜德偉的父親,因為糖尿病引發的多重器官衰竭日前在屏東病逝,杜德偉在這個月9日得知父親病危後,立刻暫停手邊所有工作,趕回來陪伴父親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,遺體隨即火化並在今天舉辦追思會,杜德偉辦理父親後事十分低調,除了親友以及他跟哥哥的女友出席外,沒有邀請其他藝人出席。

杜德偉跟哥哥,兩人穿著白襯衫打領帶,表情肅穆走進教堂,少了平常的熱情笑容,因為他們要送父親,走完人生最後一段旅程。

照片裡手拿雪茄,露出燦爛笑容的,就是杜德偉的父親,他在這個月初感冒住院,結果糖尿病引發多重器官衰竭,杜德偉9日接獲通知父親病危,立刻趕回來陪在身邊。

藝人杜德偉:「我爸爸是一位很特別的人,所以今天他也為我們,帶來一個很特別的聚會,這個特別聚會我希望大家開心的,所以你們不要這麼嚴肅,輕鬆起來,OK,YA!」

說好要樂觀辦理後事,不過杜德偉談到跟父親,生前的最後相處,還是忍不住露出悲傷表情,這幾天他睡不著吃不下,還好在女友以及各地趕來的親友陪伴下,讓他重新整理好心情,要繼續開心地活下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杜德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64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