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珊代夫出征! 夜市版「勝文」給支持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5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來關心台北市選情,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晚間沒有公開行程,由妻子蔡依珊代打,來到臨江夜市掃街,其中一名民眾開心和蔡依珊握手,自我介紹說他也叫「勝文」,蔡依珊展現親和力,還替攤商簽名,簽名首次曝光,蔡依珊還習慣在名字旁畫上一顆愛心。

難得在非假日時間,蔡依珊來到夜市掃街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不知道我是誰,有點尷尬。」

在入口處,蔡依珊還擔心,別人不認識她,但人群中走證明她白擔心了。民眾:「給蔡小姐的老公,當選,跟你合照,加油加油。」

民眾VS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平常(連勝文)掃街都會帶東西給你吃?」

反覆點頭,平常連勝文跑夜市行程都會帶點心,這次自己出馬沒空買東西,忙幫攤商簽名親和度十足,有民眾來自我介紹,他的名字讓現場哄堂大笑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vs.民眾:「我也叫勝文,勝文支持勝文,拜託支持,拜託支持謝謝。」

而真實版的連勝文,晚間沒公開行程,由妻代打,但對手柯文哲則是抱病上場。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需要大家給他最多的關懷,因為新人還是比較沒有支持度。」

替民進黨議員站台,柯文哲這天,鼻音還是很重,辯論即將到來,柯文哲的身體狀況,讓幕僚很擔心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感冒一直不會好。」記者:「佩琪是不是有準備藥給你?」柯文哲:「有啦,但是我覺得小兒科的劑量好像不太對。」記者:「不敢吃喔?」柯文哲:「有啦,不敢不吃。」

晚間特別多穿一件,賣力喊支持懇託,選戰倒數,在人群中,努力拜票,每一雙手都不能錯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依珊#連勝文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539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