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割喉拍裸屍! 英男子狠殺灣仔2印尼女

記者 廖珮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5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發生駭人聽聞的萬聖節凶殺案,犯案的29歲英國籍兇嫌,以殘忍手法,殺害兩名印尼籍女子,還拍下行兇照。兇手之前任職美林銀行,估計年薪1700萬,去年7月才派任到香港,法院週一傳喚他出庭,希望釐清犯案動機。

媒體緊追,從車窗往內拍,就是他,涉嫌殺害兩名印尼籍性工作者的兇手,英國籍29歲男子朱廷,犯下轟動全港的萬聖節命案,死者都被割喉斃命。

CNN新聞報導:「警察來的時候發現,一名印尼年輕女子遺體躺在地板,脖頸處近乎斬斷。」

第二名死者則被塞進行李箱,丟在陽台,同棟住戶這才知道,為何最近這棟高檔大廈老發出臭味。兇嫌同大樓住戶:「我很害怕,真的很震驚、非常震驚,可以說很恐怖。」

案情離奇,報案的是兇嫌自己,他劍橋畢業,去年中從英國調到美林銀行香港分行,但現已離職,年薪估35萬英鎊,約1700萬台幣,警方在現場搜到古柯鹼跟情趣玩具,而兩名被害人工作的灣仔紅燈區,就在兩條街外。

死者朋友:「對,我知道他,但就像我說的,這種男的或許神智不清,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」

事後傳出,朱亭向來跟亞裔女子走得近,前女友也在酒吧工作。兇嫌前女友:「他是我們酒吧的客人,他人很好,對女孩們都很好,我曾經跟他交往過,他人真的很好,但對其他人可能就有點粗魯。」

死者父親:「他殺死我女兒,我希望他會被判死刑,不然我真的會非常失望。」

消息傳回印尼,家屬希望法官重判朱亭,但香港沒有死刑,由於他手機中除死者遺體特寫外,共2000多張照片,港警正追查有沒有其他受害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凶殺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878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