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滅頂延燒!老三製劣油 檢懷疑兄弟皆知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5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頂新飼料油案,老三魏應充被五大地檢署追緝,現在檢方還懷疑,魏家其他三兄弟不排除也是共犯結構。辦案人員發現,總公司設在彰化的頂新製油,董事長是老三魏應充,底下只有兩位董事,就是大哥魏應州二哥魏應交,連公司監察人也是老四魏應行,四兄弟做生意向來交叉持股,所有投資事業都是魏家獨門生意,認為,集團的所有決策,魏應充應該都會向其他三兄弟報告,疑似早就都知情。

主持人:「歷史的一刻。」

出席各項活動,魏家四兄弟總是黏在一起,手牽手或是肩搭肩,營造兄弟齊心的力量,也因為兄弟事業上的結合太過緊密,檢方現在懷疑,魏應充 頂新製油出事,魏家其他三兄弟疑似早就知情,不排除也是共犯結構。

主持人:「小心小心,借過一下。」

檢方調查,總公司設在彰化永靖的頂新製油,魏應充擔任董事長,而僅有的兩席董事,分別由魏應州和魏應交擔任,魏應行則是監察人,也就是說,頂新的決策權,是完完全全掌握在四兄弟手上,研判製油的重大方向,魏應充勢必會跟其他三個擔任董事 ,監視的兄弟報告或討論,魏家事業群有多緊密。

檢方調查,魏應充成立康字輩的康清、康發 和康勝等公司,其實都跟味全相關,其中康勝地址 登記在永靖街60號,這裡其實 就是魏家老家,檢方認為魏家四兄弟做生意,向來交叉持股 密不可分,所以認為其他三兄弟對製油這一塊,不可能毫無所知。

彰化高中老師:「(原本)應該是在魏應行的隔壁。」

魏應充被起訴,裁定續押之後,彰化高中傑出校友榮譽牆上,魏應充的名牌已經被悄悄取下,只剩下弟弟魏應行的牌子在上面,但滅頂之火,從魏應充個人往其他三兄弟身上延燒,這片榮譽牆還會不會有變化,很難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兄弟#魏應充#共犯#頂新#逃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0724

0.2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