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「點歌」噱頭足 周華健巨蛋開唱票秒殺

記者 莫祥珍 張雅惠 / 攝影 劉佾樺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9:50

繼李宗盛、陳昇在年底開唱,演唱會門票秒殺後,出道29年的資深歌手周華健,也宣布明年1月將展開巡迴演唱會,主辦單位不僅為此錄製了一支宣傳短片,還打出點歌噱頭,要歌迷先上網點歌,到時最多人點的那一首,就會在演唱會上原汁原味呈現,而今天(4日)開賣,門票到傍晚已經幾乎要賣光,一樣也是秒殺等級。

宣傳短片:「祝我生日快樂。」

裝死嚇朋友,隨後響起的背景音樂,你我都很耳熟。周華健《朋友》:「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。」

原來這是周華健演唱會宣傳短片,特地找來4個中年男子演出,還打出點歌噱頭。民眾:「讓我歡喜讓我憂。」

民眾:「現場唱到的...就花心。」

周華健《花心》:「春去春會來,花謝花會再開。」

周華健《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》:「有沒有那麼一首歌,會讓你心裡記著我,讓妳歡喜也讓妳憂,這麼一個我。」

講到周華健,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首歌,因此主辦單位特地在演唱會前舉行點歌,將開放周華健所有歌曲讓歌迷票選,到時候周華健就會在演唱會上演唱,另外還有一個特別要求。周華健《愛相隨》:「愛相隨,哪怕用一生去追,我又怎麼能追得回。」

周華健唱歌忘詞忘出名,這一次點歌還特地要求主辦單位,提稿機以及演唱會字幕要放大,笑說,因為歌迷族群可能都跟他一樣有年紀了,但也說明歌迷年齡層高,口袋就夠深。周華健《風雨無阻》:「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,向明天換一些美滿和幸福。」

因為像是7月開唱的李宗盛門票秒殺,陳昇固定在跨年辦演唱會,同樣是秒殺等級,這回周華健開唱,除了要讓粉絲回味經典,還玩起點歌噱頭來催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華健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32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