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海豬油製蔥抓餅 桂冠、愛買、7net中鏢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8:44

彰化衛生局清查北海問題豬油流向,發現下游廠商禾家香公司,89項蔥抓餅都用到北海油品,賣給大潤發、愛買、桂冠、和7-11網路平台(7net)等170家業者,由於禾家香是專門代工蔥抓餅,所以讓很多大廠都中鏢,第一時間急忙下架。

大潤發貨架上自有品牌油蔥酥,各種尺寸包裝通通有,現在也染上飼料油,油蔥炸的焦香,用的卻是北海豬油,另外蔥抓餅也被彰化衛生局點名,使用北海問題油,不過大潤發強調,蔥抓餅裡面只用棕梠油,並沒有加豬油,只有油蔥酥用北海豬油,己經通知全省店面趕快下架。

彰化衛生局公布用到北海豬油名單,桂冠卡好蔥抓餅、愛買最划算蔥抓餅,還有711net的金旺蔥ㄚ伯蔥抓餅,目前愛買已經全面下架處理,711表示該款蔥抓餅只在網路販售,店面沒有進貨。

禾家香業者:「這都是我們自炸的油啦,後面這些,都是我們釐清出來的。」衛生局人員:「你們後面全都是?」禾家香業者:「不是不是,有的是抓餅,都是自己炸的油做的。」

彰化縣衛生局追查北海豬油流向,發現禾家香進50公噸豬油,全都已經用完製作成蔥抓餅,賣給170家業者,因為禾家香負責代工蔥抓餅,不少大品牌都中鏢。

衛生局食品管理科長林毓芬:「(封存)製成的蔥抓餅跟蛋餅皮,總共有6千多包,那將近約7公噸左右。」

另外禎祥翡翠抓餅和山東蔥油餅,及冷凍Q抓餅,也都用到北海豬油,而這些問題產品,恐怕都已經被消費吃下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油#北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51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