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頭撞車斗!千萬賓士超跑撞爛 貨車沒事

記者 陳和琳 陳志忠 /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一名男子駕駛賓士超跑,開到一半想從包包拿手機,沒注意前方路況,直接撞上前方等紅燈的貨車,市價50萬的貨車沒事,反倒是價值1300萬的超跑,車頭凹陷整個撞爛。

千萬賓士超跑撞上前方小貨車,停在馬路中央一動也不動,超跑駕駛穿白色上衣,焦急站在一旁,原來又是開快車惹禍。賓士超跑車主:「(車速)大約80-90公里,要從包包拿手機啦。」

邊開車分神拿手機,超跑駕駛幾乎沒煞車,直接撞上貨車,車頭整個凹陷、撞爛,引擎蓋掀起,零件外露,貨車車斗載滿好幾捆的紙張,也掉落砸在跑車上,但反觀被撞的貨車,只有車斗後方腳踏板稍微掉落,其餘幾乎沒有損傷。

車神舒馬克代言過,這款賓士超跑SLS AMG,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.8秒,市價1300萬,相當於開一棟豪宅在路上跑,但名貴跑車怎麼這麼一撞就爛?專業技師表示,千萬賓士超跑,對上50萬三菱得利卡貨車,跑車車頭材質以塑鋼、鋁合金打造,主打輕量化,貨車車斗則用鋼骨結構,是全車最穩固、耐撞部分,超跑車頭撞貨車車斗,就像雞蛋碰石頭。

專業技師:「貨車和超跑的硬度,以1-10來比的話,貨車應該是7,超跑大概是5-6。」

專業技師說,車價不等於堅固度,超跑講究速度感、時尚造型;貨車載物品,常常碰撞,強調穩固耐用;超跑撞貨車,這一撞代價不小,超跑修車費至少200-300萬,若傷到引擎,維修費上看400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賓士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65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