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苗栗陳○廷入圍! 連勝文希望歌比賽出爐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長電視辯論即將展開,連柯兩人都蓄勢待發,不過柯文哲因為感冒,昨天只練兩分鐘就休息,讓幕僚很著急。連勝文則和幕僚進行演練,但細節並不透露。而今天也是連陣營公布競選歌曲比賽結果的日子,入圍名單當中,有一位來自苗栗的陳先生,名字裡面也有「廷」,跟學運領袖陳為廷條件一模一樣,本尊是怎麼樣的人呢?一起來看看。

法國人用標準中文,唱的這首是希望種子的自創曲。希望種子創曲第二名馮德明:「ㄟ喔!我們都是小陽光,人不能沒有希望。」

連陣營公布競選歌曲比賽結果,但公佈名單中這位入圍者,姓陳名有「廷」字來自苗栗,跟學運領袖陳為廷一模一漾,難到有神秘嘉賓要出席?希望種子歌曲第二名陳政廷:「沒有陳○廷陳○廷,網友都在說,該不會就是陳為廷吧?」

本尊在這裡但歌曲比賽結束,即將來到的是辯論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大家有準備假想敵,你這邊有人跟你練習嗎?對象大概是…,呵呵呵呵呵,來啦!來啦!來來!」

連勝文幕僚黃志豪:「我今天最想問他的是他到底決定哪一首歌,很多參賽者都來到現場。」

連勝文看著的,是平常一起練習的網路組長黃志豪,至於辯論演練細節連陣營不透露。柯陣營也緊鑼密鼓準備,視訊系統讓柯文哲即時能調整儀態,不過就在關鍵辯論前,柯文哲感冒了!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感冒也沒辦法練習,練沒有兩分鐘就下來。」

幕僚很著急擔心影響柯文哲表現,本次辯論只有一次交叉詰問,連柯陣營私下閉關勤練兵,把握贏得選民信任的重要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#競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56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