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擬上街頭惹議 戴勝益:為餐飲發聲非為王品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陳宥翔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品集團捲入問題油風暴,一度讓董事長戴勝益打算號召所有員工停止營業上街頭,而引發負面批評聲浪,戴勝益趁著舉辦托盤大賽對外澄清,強調是為所有的餐飲業發聲,黑心油打擊台灣餐飲業,戴勝益說過去曾主張王品挑過的,你不用再挑,沒有做到把關,他感到無地自容,不過對於外界批評退費機制不夠誠意,他則回應「放的滿好的」。

水杯掉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參賽學生有些緊張,連續8年王品集團舉辦托盤大賽,董事長戴勝益面對學生露出笑容,但王品捲入問題油風暴,還一度想上街頭,引發負面觀感,戴勝益忙解釋。

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:「是要替所有餐飲業發聲音,並不是為了一個王品,我以前就常常講過,王品挑過你不用再挑,我們替他們把關,讓我們感覺到無地自容。」

愧對消費者,態度轉為低調,不過對於被台中市衛生局指隱匿問題油品項,戴勝益否認,並且對政府有些抱怨。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:「如果豬油不能用,政府應該一口氣說豬油,台灣沒有這樣子的豬油,就不能用,不要一次擠一個。」

不過就怕再度成為箭靶,戴勝益也不忘,對於政府打擊黑心油行動多多讚揚,只是消費者更關心的是,退費機制到底有沒有轉圜餘地。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:「退費大家不會說百分之百的滿意,我們也算是標準算是放得滿好的。」

不認不夠誠意,沾到問題油戴勝益頻頻發聲滅火,就怕餐飲集團形象再度受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戴勝益#王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24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