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控轎車衝加油站! 一路追撞害慘BMW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3:43

今天早上凌晨6點多,一輛轎車行經康寧路時,疑似車速過快衝撞加油站,把加油站招牌整個撞毀,接著又失控一路連撞了兩台車,其中一台進口轎車幾乎成了廢鐵,不過目前駕駛都還在醫院救治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。

加油站油價表七零八落,只剩下電線還掛在上面,入口招牌被撞歪,整條人行道就像狂風掃過一般,垃圾桶倒、水泥地毀。

而一旁這台進口轎車更是慘,後車門凹陷,輪胎、車身、零件、鈑金全解體!幾乎成了一團廢鐵。不過肇事的不是它,而是在對街斑馬線上的這一台,車頭塌陷,表面鈑金撞的面目全非,引擎外露,裡頭安全氣囊彈出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目擊民眾:「我自己嚇到,我就聽到乒乒乓乓,後面整個聲音一直過來一直過來,就一個小姐倒在我們前面,我快嚇死了。」

當時,銀色三菱汽車從加油站入口先撞到行道樹,接著又撞左撞,一路撞了兩台車,三人受到波及受傷。

受傷民眾:「我就跌倒,被車子(撞)過來。」

肇事汽車就像失控一樣瘋狂亂撞,駕駛受到驚嚇,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急救。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駕駛人怎樣?護士問他的時候,還有跟他對話。」

到底是一大清早就恍神,還是前一晚酒還沒醒?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,這追撞意外是怎麼發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加油站#車禍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31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