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后發片MV搞噱頭 蔡依林、莫文蔚PK創意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后Jolin蔡依林,新歌《Play我呸》MV,公開24小時,在YouTube破百萬次點閱率,MV最後出現的台灣地圖,有核四、美麗灣、二仁溪汙染等,反映許多人民關注的社會議題,另一位天后莫文蔚則是標榜MV造訪世界各地,也包括台灣不少美景,以哆啦A夢任意門的概念,用行李箱旅行,噱頭十足。

打開行李箱,莫文蔚突然出現在泰國,彷彿哆啦A夢的任意門,這是她新歌MV的噱頭。

《再見自己》:「踏進千里外的雨林叫我原始,萬年前的冰川送我寧謐。」

歌手莫文蔚:「劇情是有點超現實的,就是我跳進了一個行李箱,打開我就會發現自己,到了一個很神奇的地方。」

用行李箱遊世界,MV到泰國取景,但一開拍就遇到下雨,莫文蔚只好回到台灣,在淡水和三芝搭遊艇拍攝。《再見自己》:「再見了,所有自己。」

這波年底的發片潮,莫文蔚也強碰,天后蔡依林MV變換多種造型,甚至還有穿著肉胎,疑似全裸的畫面,話題性十足,MV最後也被粉絲發現出現台灣地圖,並以動畫方式,呈現核四、林口國宅、普悠瑪號、石化汙染的二仁溪等,對社會現況的觀察,

《PLAY我呸》:「管你小眾,大眾,我呸!管你是小清新,是重口味,我呸!」

MV被粉絲拆解,蔡依林透過經紀人表示,整首歌就是反映各種社會現象,也很開心,MV設計的橋段能得到討論,唱片公司也說MV大陸版本,這個動畫不會剪掉,將會保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莫文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1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