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激烈陳情! 六旬男子駕車衝撞中興寓所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層層維安、特勤密布的中興寓所今天上午驚傳遭人衝撞!一名60歲陳姓男子因為對醫療政策不滿,清晨7點04分駕著黑色自小客車、車頭綁紅色油漆,衝撞3號門。維安人員立即升起地虎閘,車輛被及時擋住,紅色油漆潑灑在大門上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事發當時總統剛好跑完步,了解情況之後,譴責這種暴力行為。

維安重地中興寓所,上演男子駕車衝撞3號門的驚險意外,3號門被潑上深色紅漆、地虎閘也有油漆殘漬,警方跟特勤人員繃緊神經。

從地圖上來看,3號門位在巷弄內,一般人不太會熟悉這條路。陳姓男子清晨7點04分,從牯嶺街右彎重慶南路二段7巷,然後加速衝入。

TVBS記者謝曜州:「陳姓男子當時駕車就是從,這個方向接近官邸到了湖口街,突然左彎衝撞3號門。」

60歲的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,保險桿部分綁著紅色油漆罐,整個潑灑出來,車頭只有輕微的刮傷,左前輪被3號門地虎閘刺破,看得出當時衝撞的力道沒有特別大。

記者vs.總統馬英九:「總統,早上寓所被撞你知道嗎?總統,陸媒稱你地方頭頭。」

總統特地點頭示意,表示知道,還比出跑步的手勢。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:「馬英九總統本人當時確實在中興寓所裡面,我們嚴正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,不過沒有造成大門受損人員傷害。」

事發時,總統剛好跑完步,了解整個過程。夫人周美青是不是還在休息?發言人不回應。維安特勤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升起地虎閘,並且提升維安層級,寓所維安,選前意外又成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興寓所#陳情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21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