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校園開講 談創意校長成粉絲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0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發行新專輯的天后蔡依林,3日晚間首度進入大學開講,到中山大學和學生分享她從出道到現在,如何培養自己「獨到的創意與風格」,校方找來五月天瑪莎擔任特別嘉賓,兩人開場就用「愛的小手」和校長搞笑互動,High翻全場!

一出場學生尖叫聲停不下來,這晚校園開講的藝人,除了天后蔡依林,加碼現身神秘嘉賓瑪莎,兩人被拱用「愛的小手」和校長近距離互動。

藝人蔡依林vs.中山大學校長:「同仁跟我說只要今天來看Jolin就好,沒有說要叫我上台,這樣才有驚喜啊,對不對,因為大家才有機會玩你。」

連校長都是粉絲,學生更不用說,找來蔡依林聊聊她的「創意風格」。藝人蔡依林:「比如說小虎隊,這些男孩團體開始聽,然後一直聽到惠妮休斯頓的歌聲,有想說原來有人這樣唱歌。」

藝人瑪莎:「小時候從張雨生開始聽,然後七匹狼。」

從剛接觸的音樂類型說起,到如何養成自我風格,蔡依林自爆起當年奪下金曲獎成為歌后,其實一度超自卑。藝人蔡依林:「大家覺得說你應該拿金曲最佳進步獎,不是最佳女歌手類似這種話,因為大家不習慣有舞曲歌手得獎,所以我那時候得獎的時候,反而沒自信。」

以往介意別人的眼光,現在自信做自己,蔡依林人生路,成了學生學習最佳模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依林#瑪莎#中山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57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