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飼料油、重組肉 重挫夜市商機攤商憂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0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18

飼料重組肉,讓夜市平價牛排店生意大受影響,全台各地夜市人潮減少,業績至少少兩成,讓店家苦不堪言,而更加不滿得是,政府不公佈使用問題飼料油商家,等於一竿子打翻所有店家,就有年排老店自救,拿出檢驗進出口證明自清。

菲力牛排在煎台上吱吱作響,打顆蛋配上麵條蔬菜,一客價格150到300塊的平價牛排,在飼料油組合肉風波下,人心惶惶。

師大夜市牛排業者關小姐:「攤商給我們的,就是替我們證明說肉從哪邊來,來源都是正常的,不是組合肉都是正常的。」

拿著衛福部的檢驗核可,還有澳洲肉品進口單,師大夜市的平價牛排老店,面對政府不公佈飼料油組合肉流向,只能拿出檢驗報告自清,但全台夜市在油肉品接連出問題,生意已經受到影響。

公館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周麗華:「問哪,問你的肉是不是組合的他會問,我都拿給他們看,(公館商圈)生意掉兩成差不多。」

生意掉的不只公館商圈,新北市樂華夜市東石蚵仔煎生意下滑20%-30%,桃園中壢觀光夜市生意也下滑兩成,新竹竹北夜市人潮少一半營業額也少了兩成,夜市生意慘淡,店家埋怨全是因為…。

公館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周麗華:「不能用的有哪些、可以用的有哪些,我們不知道哪些可以用,我們用的當初沒問題,事後有問題,這不是我們可以掌控。」

師大夜市牛排業者關小姐:「他(政府)應該把下面的廠商講出來,讓這些沒有用的人,不會被誤會(用組合肉)。」

問題油飼料組合肉,一竿子打翻所有攤商,為了自救士林華西街,寧夏饒河台北市四大知名觀光夜市,通通抵制頂新貨,甚至不排除掛布條自清,要求攤販開始原料來源管理,重拾消費者信心。

平價牛排業者:「樹森它們的問題是,牛小排有問題嫩肩牛排是完全沒問題。」

政府追問題食品店家忙自清,如果是整塊肉切割,店家自行醃制,切割起來連肉帶筋,組合肉通常是柱狀包裝,解凍料理後容易散開,問題食品連環爆,靠政府靠店家掛保證,大快朵頤前,還得先睜大眼睛看仔細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飼料油#業績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441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