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危險挑戰! 摩天樓間矇眼高空走鋼索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0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5歲的鋼索特技家瓦倫達,曾挑戰走在5公分粗的鋼索上,橫越尼加拉瀑布,而這回他在芝加哥,要一口氣橫跨3座摩天大樓,不但底下沒有任何防護,還要曚眼走鋼索。由於大樓高度不同,鋼索會出現15度的仰角陡坡,難度不小!瓦倫達花了近8分鐘,走完170公尺鋼索,成功完成壯舉。

主持人:「這裡是芝加哥市中心,已經聚集非常多的人,芝加哥警方告訴我們有5萬人。」

頂著10度低溫,每小時22.5公里風速,鋼索人瓦倫達,要在芝加哥挑戰,橫跨3座摩天大樓的壯舉。主持人:「信不信由你,在我手上這個就是要走的鋼索,瓦倫達把它漆成白色,是方便在晚上能看得到。」

瓦倫達要先從樓高180公尺,65層樓的大樓頂出發,一路走鋼索到達另一側,近200公尺的大樓頂。鋼索人瓦倫達:「你會發現纜繩被設定,在最多15度的仰角,但走起來就像90度,這是我走過最陡峭的鋼索角度。」

家人鼓勵打氣,瓦倫達手拿平衡木站上高台,準備出發。頭戴攝影鏡頭,腳下 如萬丈深淵,瓦倫達一步步都得走得小心謹慎。主持人vs. 鋼索人瓦倫達:「在你下面有很多人為你加油,你可以聽得到嗎,有我可以聽到,很驚訝能聽到他們的吼叫,這感覺很不真實。」

瓦倫達一邊前進,一邊還能和主持人對話,但隨著纜繩的仰角幅度越大,挑戰才剛要開始。鋼索人瓦倫達:「剩75英尺了,寶貝。」

全場屏氣凝神,終於。鋼索人瓦倫達:「到了,到了,太好了。」

瓦倫達花了6分50秒完成挑戰,但還沒完,他還要挑戰更高難度的,曚眼走鋼索,沒了走鋼索最重要的感官視覺,瓦倫達只能靠著父親用聲音指導,再沒有任何防護下,挑戰不可能的任務。

現場工作人員:「快到了,3英尺,再走一步,到了。」

最終花了1分17秒,走了近30公尺的曚眼高空鋼索,瓦倫達藝高人膽大的挑戰,令人驚奇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矇眼#高空鋼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471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