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同黨、不同區 候選人文宣大鬧4胞胎

記者 林志偉 陳世明 桃園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3 08:35

文宣抄襲風波愈滾愈大,不同選區、不同政黨候選人,文宣竟然幾乎一模一樣,而昨天本來只發現新竹市議員候選人余振福,和桃園中壢市議員候選人袁明星,內容9成9相似,但有網友眼睛更尖,因為內頁設計,除了余振福、袁明星之外,連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蔡健棠,和桃園平鎮市議員候選人劉仁照,4個人文宣大鬧4胞胎。

關鍵倒數,聲嘶力竭。競選活動主持人:「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,大家說好不好?」

候選人宣傳拜票,少不了強而有力的標語,「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」,句子挑不出毛病、有問題的,只是好眼熟,一轉身來到新竹,是不是,就說有看過嘛,兩邊標題一樣,內容第一句「我和你一樣平凡,沒有權貴的成長背景」,下面甭看了,一字不差。

直到這兒,一邊余振福,一邊袁明星,原來2人心意好相通。國民黨籍新竹市議員候選人余振福:「桃園的這個(文宣相同),我也完全不知道,我已經跟我的企宣公司,跟他講,很多的事情要非常的注意,不要這樣子。」

民進黨桃園中壢市議員候選人袁明星:「兩邊的文宣有在溝通過,溝通以後也經過我同意,所以沒有什麼誰抄襲誰的問題。」

兩邊解釋兜不攏,不過一閃而逝的內頁,怎麼更眼熟了,原來這下子,有一就有二,無三不成禮,從新北、桃園到新竹連成一氣,出現4胞胎,育兒補助都3千,但有的3歲、有的5歲,奶瓶裡頭,有2人提出生育津貼,每胎至少3萬,另外2位爭取,打無痛分娩不用錢。

36歲的徐爸爸,同時成了4位候選人的模特兒,至於右邊孕婦,下半身完全一樣,但頭被粗糙挪移,簡單來說,除了候選人名字、樣子不一樣,文宣其它部分幾乎沒差別。

民進黨桃園平鎮市議員候選人劉仁照:「初選的時候,大概3月份的時候,就走過這樣的內容,好福利,大家推動,那個不會有什麼剽竊的問題。」

大家都稱自己是原創,卻也奇怪的,完全不在乎對方有剽竊的問題,平時針鋒相對,現在文宣爆抄襲,卻是跨選區、跨黨派,大夥兒莫名的一家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文宣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26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