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16個夏天》大結局 林心如率「五人幫」成員痛哭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3 07:33

公視、TVBS《16個夏天》前晚(11月1日)播出精彩完結篇,劇中「五人幫」成員林心如、楊一展、許瑋甯、謝佳見及鄒承恩齊聚TVBS,與現場200名幸運粉絲一起觀賞《16個夏天》大結局。事前五人說好要忍住不哭,沒想到撐不過5分鐘就全體潰堤,顧不得臉上妝都花了,眼睛鼻子都紅紅腫腫。《17個夏天》LIVE起身上台時,只見五位演員座位的地上全是一坨一坨用過的衛生紙,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笑說:「我自己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包面紙。」

林心如、楊一展、許瑋甯、謝佳見及鄒承恩因為《16個夏天》,戲裡戲外都成好友,已經各自投入新工作的五人,排除萬難都要在完結篇這天聚在一起,當天人在香港宣傳新電影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的許瑋甯,更是在結束宣傳後立刻搭飛機趕回來。對於完結篇內容,導演在事前誇下海口:「沒哭的話,我隨便你們。」讓演員們說好:「今天一定要ㄍㄧㄥ住,不能哭!」沒想到五位演員開場不到5分鐘,就跟著全場觀眾一起從頭哭到尾。

原本一直強忍情緒的鄒承恩,被楊一展拍了一下肩膀,眼淚立刻狂飆,兩人都潰堤靠在一起流淚;林心如與許瑋甯更是哭到眼睛腫,林心如說:「我自己都數不清用了幾包面紙,大家都一直遞面紙給我。」眾人直指謝佳見第一個破功,鄒承恩說:「佳見哭超慘,根本從頭到尾臉都埋在面紙裡啊!」謝佳見不好意思地說:「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壞喔!耽誤了家妮這麼多年的青春。」楊一展在劇中開場30分鐘就因病離世,一直默默流淚地他說:「我後來都是以在天上的角度看戲,所以更難過。」前往太過度假20幾天的他,原以為已經抽離角色了,沒想到在完結篇當天讓他再次陷入角色中,會後楊一展一直安靜地含淚待在一旁看大家玩樂,讓鄒承恩忍不住問他:「你不會又要哭了吧?」楊一展說:「我現在還好,但不知道回家一個人的時候會怎樣。」

TVBS於《16個夏天》播出後,緊接著30分鐘LIVE特別節目《17個夏天》畢業典禮,導演許富翔親自為「五人幫」成員戴上學士帽,象徵《16個夏天》完美畫下句點,五位演員可以正式從角色中畢業了!在依依不捨的氣氛下,五位演員在台上緊抱著彼此,林心如說:「戲散,但五人幫的感情永遠不散!」林心如也說第一次看自己的戲哭這麼慘,因為投注的感情很深,跟導演、編劇及演員們的感情深厚,很想趕快可以再次合作,至於目前是否已有構想與計畫,林心如神祕地笑說:「這怎麼能現在就說出來呢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員#楊一展#林心如#完結篇#16個夏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458

0.1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