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封殺挺「佔中」港星? 黃秋生新片傳陸上映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2 21:00

香港佔中持續1個多月,不少表態支持的藝人,日前傳出遭大陸封殺,挺佔中的港星黃秋生主演的新片《潛龍風雲》,11月初如期要在大陸上映,顯然並沒有受到官方封殺,但部份大陸網友卻自發性號召抵制電影。

電影《潛龍風雲》:「是你說要做回正行,現在茶餐廳上了軌道,你又要走回頭路。」

港星黃秋生新片《潛龍風雲》飾演退隱江湖的黑幫老大,預計11月初在大陸上映,還在宣傳期,現在卻傳出,署名「華山窮劍」的大陸網友揚言,轉PO海報揚言抵制,有人說上映那天他沒空,不看堅持不看,但也有人支持黃秋生,直說政見不同和人品無關。港星黃秋生:「我發表了一些感受,然後他們回應的時候,我就可以看到他們的人生觀。」

會引發聯想,就是因為香港「佔中」期間,響應的藝人謠傳被大陸官方封殺,黃秋生支持佔中不斷發文,也在黑名單當中,但電影卻能如期上映。

類似情形也發生在杜汶澤身上,曾說不屑到大陸拍片賺錢,惹惱不少大陸網友,最後票房慘賠收場,說明藝人言行對票房影響不小。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:「「不知道雨會下多久,雨不會永遠一直下。」

另外像是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恐怕也受柯震東吸毒事件波及,雖然沒被禁播,但上檔2個禮拜,只有5千多萬票房,跟那些年相比,短短一天就開出將近4千萬,落差有夠大。

這次黃秋生電影沒有被禁,但部份網友發文抵制,票房會不會受到影響,恐怕也得等上映才知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震東#黃秋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51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