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嚴交友APP! 需出示財力證明「正本」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2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網路交友平台推出號稱比申請信用卡更嚴格的認證機制,照片要有官方鑑定,不能修圖太嚴重,對天然美女來說,有加分效果;另外還要求提供財力證明正本,像是扣繳憑單、股票等,雖然這些都是隱私的個資,但是對工程師等具財力的專業人員,有加分效果,最高的一筆財力證明甚至達到10億元。

這是一場網路交友的身分認證。網路交友平台認證師:「可是我覺得你本人比較自然耶。」

話說得很委婉,第一關照片不能騙人,修圖太多就得重來。攝影師:「1、2、3。」

這張照片眼睛修大、腮紅後製,與本人有落差,得重拍一張,為了讓真實跟網路形象相符,照片必須先確定是本人。不修圖對天然美女是加分,而忙於工作累積金錢的男性來說,財力就是優勢。財力認證師vs.工程師:「我只有帶地政事務所那個,房契也是ok的,股票也可以。」

超嚴格的認證機制,要求出示財力認證正本,拿出最私密的個資,不少男士們趨之若鶩,最高的一筆認證財力,房產、存款、股票加起來10億元。交友平台業者Connie:「昨天來認證的一個工程師,他就這樣子,你知道我上個月拿多少嗎?30萬耶,可以來秀出說,他其實是很有成就,甚至跟別人不一樣。」

工程師:「女生還是會擇偶條件,就是可能會看你有沒有房子、有沒有車子,財力證明對我們是加分的,沒有一開始的信任(財力證明),那就沒有下一步(交友),那就沒有什麼好談的啦。」

工程師不擔心交出個資,但經過認證後,有財力的網友,如果也通過認證的另一方被盯上,人心隔肚皮,還是沒辦法做到百分百防範,把關機制再怎麼精密,網友拓展生活圈時,還是得睜大眼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身分#網路交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17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