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熬夜刷3萬多張打卡相片 肉搜手機賊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2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對情侶到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玩,男方不小心把價值2萬多元的情侶機,遺留在廁所被撿走,報警調閱監視器,記住嫌犯一家3口特徵,還自己上臉書搜尋打卡粉絲專業,一一比對網友上傳照片,刷了3萬多張相片,查了整整3天,快變熊貓眼,終於肉搜出手機賊。

價值2萬多元的HTCM8智慧型手機不見,情侶自己扮演柯南,利用臉書打卡粉絲頁,搜尋打卡照片,刷了3萬多張網友PO出的相片,比對整整3天,抓到小偷。

台中一對情侶,到台中港區藝術中心遊玩,男方不小因把情侶機,遺留在廁所馬桶水箱上被人拿走,報警處理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是一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,手裡握著一把雨傘,還帶著妻子穿白短褲,小孩穿白色上衣,情侶記住特徵,開始在臉書肉搜。

搜尋打卡位置港區藝術中心,找出最多人按讚粉絲專頁,有3800多次打卡紀錄,開始尋找訪客照片,一張一張比對,打卡PO照片的網友,查到一名董姓男子,案發當天打卡上傳8張相片,一家3口,其中太太和小孩服裝,剛好符合監視器畫面,接著鎖定打卡網友姓名,進入男子臉書,在關於欄位找尋個人資料,查出董姓男子在醫院上班,嫌犯坦承撿到手機。

台中清水大秀派出所副所長許秉盛:「透過打卡點閱,找到這個拾獲人,再通知他到所說明。」

警方表示,董姓男子,發現手機當下,沒有馬上歸還遺失物,涉嫌侵佔罪,可處500元以下罰金;情侶交往2年,花了4萬塊,買兩支hTCM8當情侶機,被偷不甘心,熬夜當低頭族狂滑臉書,刷了3萬多張打卡照片,找到快變熊貓眼,終於揪出嫌犯,找回手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遺失#智慧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59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