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要自製豬油! 鐵鍋、氣炸鍋業績增3成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1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黑心油風暴愈滾愈大,餐廳生意變差,鍋具業者卻是業績不斷成長,至少增加2到3成!今天就有鍋具業者在高雄拓展旗鑑店,要價3千元以上的鐵鍋,標榜煮菜少油煙之外,還可以拿來炸豬油,業績增加3成,另外一家鍋具業也拿氣炸鍋來炸豬油,強調低溫不產生質變,鍋子賣到缺貨!

鑄鐵鍋業者:「提起來它在裡面還在滾,還在加溫,可以聞到蔬菜原本的味道!」

大火快炒,不但聞到蔬菜香,這油煙少不會亂噴,這就是時下正夯的鐵鍋導熱性佳,拿來炒菜之外,現在還經常被拿來炸豬油,豬板油5斤,只要花60分鐘的時間,當場就炸出1個月一家4口的豬油用量。使用民眾:「節省大概三分之一時間,時間又短、又好用、又節省瓦斯。」

黑心油風暴,標榜快速炸出安心豬油的鐵鍋受青睞,儘管這鍋子價格不便宜,但業績增加2到3成。鑄鐵鍋業者:「(食安風暴期間)一天就賣了12萬,平常呢一個專櫃一天賣個3、4萬就不錯了。」

同樣被拿來自製安心豬油的,還有這種氣炸鍋讓豬板油慢慢滴漏,攝氏70、80度就可以炸出清澈的豬油,拿來煮東西時,採用氣流原理還可以把多餘的油脂排出,同樣賣得嚇嚇叫。氣炸鍋業者:「食安風暴之後,至少成長了百分之20。」

多用途有油切功能,這氣炸鍋目前已經沒有貨,訂單要排到11月底。

受到黑心油風暴影響,消費者們花錢買好鍋,看到業者現場示範還不忘作筆記,看看要如何自製安心豬油,鍋具業績上揚,開心大賺食安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鐵鍋#自製#黑心油#豬油#氣炸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335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