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珊帶「蔡家助選團」 市場拜票挺連勝文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陳宥翔 蘇偉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1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選月第一天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,跟她的爸爸、媽媽、叔叔、嬸嬸一群人「大動員」,一起到天母士東市場拉票,蔡依珊拜票處女秀,聲音非常的小,感覺很害羞,繞完市場後受訪,她表示已經盡量大聲了。

彎腰鞠躬,雙手握緊每雙手,連勝文的夫人牌在11月1日正式出動。連競選團隊:「連勝文,當選!連勝文,當選!」

首度拜票選在從小長大的天母,鎖定婆婆媽媽跟長輩,蔡依珊還帶了一整個助選團。連勝文競選團隊vs.民眾:「這是依珊的媽媽,像依珊的姊姊。」

連勝文岳母蔡陳娟娟:「因為我們就住這附近,請多多支持連勝文。」

他是連勝文的岳母蔡陳娟娟,旁邊還有岳父蔡綠峰,岳父低調不受訪,用行動力挺,住在天母的蔡家人通通化身輔選員。蔡依珊嬸嬸:「沒有上課的人都來了,有的人在上學。」

一群人浩浩蕩蕩繞了士東市場1、2樓,蔡依珊不走一般拜票風格吶喊嘶吼,講話聲音非常小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我已經盡量(大聲),盡量了好不好,謝謝市場,然後不好意思打擾了,謝謝大家支持勝文,謝謝大家。」

大選倒數計時,蔡依珊從拍廣告開始,到掃街拜票,積極出招,「救夫」拚勝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#助選#士東市場#蔡依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41

0.1371